合作夥伴

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為澳洲四大歷史悠久的名校,大學於2015年慶祝125週年校慶。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在全球大學學術排名中為最高2%,同時亦被評為全球大學排名首300名內,於2015年更獲得最高澳洲教學質量大學殊榮,由此可見其教學和科研地位,在國際上有很高的聲譽。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位處澳洲塔斯馬尼亞省,當地不受環境污染,同時亦被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小島之一。這些獨一無二的學習環境,將會為學生帶來更佳的學習效果和更好的學習體驗。

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

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政府的註冊培訓機構編號:3075),提供由證書到研究生一系列的職業導向課程。自1912年以來,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致力於提供專業及實用的職業培訓。學院緊貼時代而更新的理論,提供多元化、具創意及實踐性之職業、教育及培訓和高等教育學位課程,使畢業生具備相關行業的知識和技能,以應付充滿挑戰性及變化多端的職場。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有接近24,000人次入學,而其中約7,000名學生於澳洲以外地區修讀該院校之課程。

脊醫學院

脊醫學院
McTimoney脊醫學院位於牛津外的阿賓登和曼徹斯特市中心。成立於1972年,是國際公認的脊醫學院,亦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脊醫教育機構之一。

McTimoney脊醫學院的目標是教育和培訓學生在醫學理論、科學和脊醫療法上考取資歷,以造福病人。McTimoney脊醫學院提供一系列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以確保每位學員都具備技能和知識,以致能從事並在脊醫方面實踐充實的職業生涯。

英國資歷培訓

英國資歷培訓 

(TQUK, 英國資歷培訓) 為現時全英國10大資歷頒證機構之一,受英國政府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註冊編號: RN5355) 規管, 旗下擁有超過300門英國資歷課程, 涵蓋15大專業範疇。持有相關TQUK資歷證書學員可經學分抵免或其他方式升讀大學和學院課程,具國際認受性及信譽。

BTEC 英國商業及技術教育委員會

英國商業及技術教育委員(BTEC)在全球不同地方頒受資歷的機構。無論學生想進入社會工作,在工作上得到晉升的機會,還是打算考進大學,這些認證都能有效地幫助他們達成目標。除此之外,BTEC所提供的課程都能幫助學生獲得實際而且有用的工作技巧,這些工作技巧都能在工作有效地運用,更獲得眾多大學和專業機構認可。在UCHE修讀由BTEC頒受的英國國家高級文憑都得到英國資歷架構或英國管制資歷架構第5級的認證,相等於香港副學士的資歷。學生在修畢課程後可以繼續升讀本地或海外大學。

香港酒店及旅遊業協會

香港酒店及旅遊業協會旨在為一班有意投身旅遊及酒店業之年輕人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就業機會。香港酒店及旅遊業協會同時亦與本地及海外的專業機構合作,透過多元化方式為本港業界發掘及培訓酒店和旅遊業的專才,為香港引進國際性的酒店及旅遊營運知識及系統,促進香港酒店及旅遊業持續發展。

Charity Education

Charity Education 創辦的宗旨在為青年人創造平台,透過不同的計劃讓青年人學習、參觀及體驗,發揮無限潛能。同時亦以專業及服務年青人的經驗,為青年人提供不同專業進修課程為己任,幫助青年人發掘學習興趣,持續進修。

申請入學